鹰巢

开个子博,放起点小说耽美同人
不管哪部都是站了主角受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๑´ㅂ`๑)

【惊悚乐园】假如伍迪封印的不是恐惧(无CP)

刚追上了进度,先写写小脑洞……

_(:з」∠)_标题简单粗暴,而且好像有点剧透了原作呢(x

觉哥真是,太帅啦(*´∇`*)!!!!好喜欢看他不停跳反啊23333


在了解了当年那件事的真相,并且确定了王叹之平安无事以后,封不觉暗暗松了一口气。他看着伍迪,接着问:“那么,你来找我是要干什么的?”

伍迪怪笑着问:“嘿嘿……你难道没有什么要问我的?比如说,觉得少了什么东西?”

封不觉顿时皱起眉,问:“……你干了什么?”

“我封印了你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伍迪笑得更开心了,“嘿嘿嘿,不如来猜一猜?有些人总是把它挂在嘴边,其实根本没放进心里;有些人总是将它掉在地上,实际上从未忘却……要是没了它,看在魔鬼的份上,人类可以干出一切事情……你将无人能敌……”

封不觉冷冷地打断了他:“是……节操?”

伍迪打了个响指:“答对了。说实话,你没能察觉到这一点,这多少让我有点吃惊。”

“怪不得……”封不觉喃喃道,“怪不得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就突然有一天感觉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伍迪愣了愣:“呃,这个……”

“禽兽!你知道节操是多么珍贵的东西吗!”封不觉打断了他的话,痛斥着眼前的魔鬼,“那可是不可再生资源,掉一点少一点啊!”

伍迪:“其实我是想说……”

“不用辩解了!把我的节操还给我!”

伍迪神色有点复杂:“但是,我是在两个多月前才动手的……”

封不觉:“……”

一人一魔鬼沉默对视。

阿萨斯懒懒地打了个哈欠,摇着头总结:“所以说,你早在十几岁时候就已经把珍贵、不可再生的节操自己丢掉了?”她故意重复着封不觉的形容。

封不觉啧了一声,不爽道:“我还以为你是从小叹那件事开始就动手了呢……哼,失策了吗……”

伍迪有点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不愧是我下注的人,你行的。”

觉哥长叹一声:“被你这么说,我一点也不觉得高兴啊……”

和颜悦色地交代完要交代的事情,伍迪就转身离开了。封不觉注视着自己的手掌,似乎那里头藏着什么人生奥秘,深沉地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没有节操的人了吗……”

“不,从很久之前你就已经是了。”阿萨斯吐槽。

“那不一样。”封不觉反驳道,“那时候我还不知道。”

“有什么区别?”阿萨斯问。

“区别可大了。”封不觉慢慢地解释,“那时候我还得装着自己有节操,至于现在……”他一握拳,露出了一个笑容,“可就轻松多了。”

-FIN-

评论(49)
热度(3079)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