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巢

开个子博,放起点小说耽美同人
不管哪部都是站了主角受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๑´ㅂ`๑)

【夺舍】玉藻是男人就是神作了(桃华X陆离)

从它有记忆起,陆离总是会碰上各种各样的女人。

玉藻乖巧地趴在陆离怀里,点着自己的尾巴,细数从他们相遇以来碰见过的妄图觊觎它的陆离的女人。

但是令人愉悦的是,她们对陆离来说什么都不是。

没错,除了它以外,别人什么都不是。

玉藻半眯着眼,蹭了蹭陆离,撒娇般地叫唤了几声,如愿地换来了对方的抚摸。

虽然陆离看起来对女性的美貌有点迟钝,但这并不妨碍它去追求自己身体的完美。她认真观察过许多女人,最后确定了最完美的方案,变为人身的她绝对会是个完美的女人。

唔,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不用着急着化形。

这样想着,嗅着熟悉的味道,玉藻打了个哈欠,沉沉睡去。

只是人生总是会遇到各种意外的。

比如说尚在年幼时就懵懵懂懂被人摸了全身从此芳心暗许非君不嫁。

再比如说,发现自己芳心暗许非君不嫁的对象……是个弯的。

之前一直没发现实在不怪玉藻——毕竟不是谁都一出生就自带基佬天线的。再加之陆离总是会接连不断地遇到各式各样的美女,玉藻怎么也没有想到,陆离对她们不假辞色不是仅仅因为心志坚定,更是因为……

其实陆离,并不喜欢女人啊?!

先说玉藻是怎么意识到这一点的。

某天桃华提着酒来串门了。

对桃华这个人,玉藻是不怎么喜欢,也说不上讨厌,只是看在陆离很高兴的份上没有给他们捣乱。

见到朋(ji)友,陆离是真的高兴,和桃华坐在院子里开怀畅饮,回忆在陆离还是叶轩时候几人之间发生的趣事。玉藻安静地伏在陆离的脚边,竖起耳朵认真地听着——它对陆离的过去也感兴趣得很。

只是说着说着,桃华的声音越来越轻,最后完全消失。陆离也没有说话,两人沉默地对视着。玉藻觉得疑惑,抬眼一看,看见了桃华的眼神,心里微微一颤。

一双似水的桃花眼专注地看着陆离,任何人来看都能轻易地看出其中的情意。

桃华放下酒杯,握起陆离的手,嘴角上翘,慢慢道:“你还活着,我很高兴。”

陆离笑而不语,反握住桃华的手,倾身过去。

玉藻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吻在了一起。

之后到底是怎么样受到巨大情感冲击的玉藻已经不记得了,等它反应过来,只剩下它自己一个了。

失魂落魄的玉藻没有急着去寻找陆离,而是从记忆深处翻出了幼时的记忆。

驾驭金龙而至的青年跳落下来,丝毫不顾忌其他人的目光,急切地将陆离拥入怀中,低头热吻缠绵。良久,气喘吁吁的两人分开,桃华用发抖的手紧紧抓着陆离的肩膀说了同一句话:“你还活着,我很高兴。”

想到这里,玉藻什么都懂了。

以前的自己真是太甜了——!

又是生气又是沮丧地发现重新出现的陆离身上全沾染了桃华的味道,玉藻的心碎了一地。浑浑噩噩地过了两天,它才终于非常痛苦地承认了陆离对女人并没有兴趣这一点。

痛苦是因为这不仅代表着自己蓄谋多年的那套完美女人身体方案不能用了,更代表着自己那么多年防桃花根本防错了方向!

天!这些年来,陆离的基友的数目比他遇上的女人的数目要多多少啊!尾巴来回数个好几遍都数不完啊!

三观彻底推倒重建的玉藻焦躁地来回走来走去,觉得敌人太多太强大,同时思考着怎么才能绑住陆离的心——要把他禁锢在怀里,要让他身上沾染自己的味道,要让他承受自己所给予的一切,要他只看着自己想着自己爱着自己……

咦,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似乎当个男人也不错呢。

玉藻肯定地向自己点头。

至于等玉藻终于成为一个雄壮威武的汉子,却发现除了桃华以外陆离对别的男人也没有兴趣之后会有什么反应……那都是后话了。

至少现在陷入成为汉子后对陆离这样那样的妄想中的玉藻是幸福的。

 

Fin.

 

随手短小萌……………

_(:з」∠)_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巢 | Powered by LOFTER